環境問題,就是正義問題。誰消費?誰污染?誰承受?誰又有能力逃避?...沒有社會正義,就沒有環境正義!

公平貿易

星期六, 3月 22, 2003

台北電影節的大爛片

剛去看了一部大爛片,”德國男友與日本情人”,原本以為會是一部描寫東西方文化差異的片子,帶著期待的心情去觀賞,結果是一部又臭又長的大爛片,足足浪費我兩個小時又十五分鐘。

內容主要描寫一位寄居在姊姊家中的叛逆女孩,因為生活習慣太差,不見容於姊姊和姊夫,諸如在家中亂丟煙蒂、與小外甥女講限制級話題、酗酒晚歸等。

這個叛逆且低EQ的女孩,到處惹事,在德國男友家放火、百貨公司裡偷東西、撬開姊姊加鎖的冰箱,每次與日本情人都喝酒都爛醉如泥。最後因為酒醉走到馬路上被車撞倒,死在日本情人的床上。

整片沒有太多的對話,結構鬆散,毫無音效與背景音樂,男的不帥、女的不美,床戲也遮遮掩掩,叛逆的程度不如發條桔子驚撼,頹廢的樣子也沒有猜火車荒誕

劇情:失敗
節奏:失敗
演技:失敗
音效:失敗中的失敗

總結
除了自稱為藝術家的導演,本片實在看不到有任何藝術的成分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