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問題,就是正義問題。誰消費?誰污染?誰承受?誰又有能力逃避?...沒有社會正義,就沒有環境正義!

公平貿易

星期二, 12月 18, 2007

楊祖珺想當周傑輪的經紀人?呵呵~等著看笑話吧!

周傑輪是誰?我不知道,但有一個自稱「社運人士」的「學者」,積極想栽培一個周傑輪,一個她想像的偶像。保護他、操控他,為了改變他的土味,教他唱一些原本不屬於他的流行歌曲。

這個經紀人,還為自命清高的以「社運人士」掛名當主持人。可是,這位「社運人士」主持到一半卻說「學生比較重要,要回學校上課」,然後丟下一群從全台各地而來的社運人士。相對於另外一位重量級的學者,同樣也有課,但前一天他說:「這件事情很嚴重,一定參加,課以後還可以補」。兩相比較之下,真不知那個主持人的「學者」良知在哪裡?「社運」堅持在哪裡?

而原本是綠黨發動的議題,這位主持人卻說綠黨是政客,讓綠黨人士從頭到尾罰站,不讓說一句話。「社運人士」在鏡頭前表演完,拍拍屁股就走,然後被稱為政客的綠黨人士還默默的走到立法院裡,把案子擋下來。究竟是「社運人士」搞政治,還是政客搞「社運」,真是怪哉!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你說話很難聽
即便有所不爽
用這種方式表達
讓人對你也沒什麼好感

對綠黨也沒什麼好印象
真讓人失望 爲了選舉的出現
就這樣尖酸刻薄
與令人討厭的政客差不多了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這件事後來結果怎麼樣啊?

不過我覺得一個立委參選人,像個小學生一樣在網誌上婊人還滿好笑的,呵